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表彰奖励
新闻中心

 

表彰奖励
发布者:江苏省遥感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2/16 阅读:612次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顺利通过省科协考评并再次获得 “科技服务特色学会”认定


近日,省科协公示《关于2019年度学会综合能力评价结果的通报》和《关于2019年“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计划”立项项目考核结果的通报》(苏科协发〔2020〕13、14号),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顺利通过省科协的考评,获得B等学会(省内前50名),成功获得 “科技服务特色学会”的认定,这也是本学会连续3年获此称号。此外,“学术品牌”、“能力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三个项目也全部验收合格。

       2019年,学会在省科协的指导下,在第七届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创建“科技服务特色学会”的工作。在年初理事会上对照提升计划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扎实推进秘书处“两化”改革,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积极推进落实。

       学会通过理事长会议、专委会会议、工作委员会会议制定详细计划,秘书处专人跟进每一步落实反馈。积极动员企业理事单位推进双创产业园建设、科技服务站、首席专家等建设,吸引高新企业加入学会,在推进科技服务成果转化方面收获良好效果。

       此外,充分调动高校理事单位积极性,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先后主办承办、协办了“第三届中国地理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全国定量遥感学术论坛”、“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地理大数据理论与方法学术创新论坛”等活动,推动了遥感与GIS,地理湖泊等学科建设,增强了学会的凝聚力,扩大了学术影响力。

       2020年,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将继续在学术活动、科技服务、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扎实做好工作,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更好地助力江苏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  苏ICP备12065093号 
电话:(025)86882172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