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新闻中心

 

科技服务
发布者:江苏省遥感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4/9 阅读:632次 
学会理事单位南京大翼航空承办,学会协办的大疆创新行业应用合作伙伴(华东)大会圆满落幕

从去年开始,大疆创新开始布局行业无人机的苗头已经显现。20173月,大疆在MWC世界移动大会发布了行业应用领域的新品--经纬M200,继布局农业植保市场之后,大疆又向测绘、巡检等更多行业应用场景迈进了一步。经过一年的发展,无人机在减灾救灾、公共安全等行业领域的应用需求和发展趋势更加显现。

近日,由学会理事单位南京大翼航空承办,学会协办的大疆创新行业应用合作伙伴(华东)大会在南京雨发生态园圆满落幕。本次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吸引了省内无人机研发商、服务商、各无人机硬件厂家等企业同仁和科技专家近200余人共享行业盛宴。本次大会旨在继往开来,广聚合作伙伴携手共赢,推动未来无人机行业的技术和信息共享,给到场的嘉宾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和轻松的体验。

会上,本学会理事单位南京大翼航空荣获“大疆创新2017年度优质集成商”称号并获表彰。会间,工作人员实操展示了无人机飞行控制和地面站管理平台,让嘉宾现场观看调度系统的视频画面,对大翼航空无人机行业解决方案有了更深的认识。

学会本次协办会议,旨在参与无人机测绘、遥感行业应用的研讨,同时也积极参与、开展产学研一体化、会展商一体化活动,与该行业企业单位紧密联系,为现场产商描述了无人机下的新时空维度、空中信使远程投送以及无人机的未来进化方向,从学术研究方向上给大家拓展了视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  苏ICP备12065093号 
电话:(025)86882172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