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新闻中心

 

会员之家
发布者:江苏省遥感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3/22 阅读:718次 
学会理事单位南京大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办“ASFC培训”

近日,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理事单位南京大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2期“ASFC培训”,来自省内外的5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并顺利结业通过考核获得相关资质。

随着遥感技术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对遥感数据的需求日益增加,无人机与遥感技术的完美结合,使遥感技术如虎添翼。无人机遥感是一个综合的系统的技术领域。它涉及航空、微电子、自动化控制、计算机通讯、导航定位等多个领域,与本学会的学科发展有紧密的联系。其中的关键技术主要包括:航空遥感平台集成技术、专用数据处理技术、小幅面遥感影像快速处理以及“3S”技术等。我学会作为江苏省省内唯一一个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学术性团体,紧扣学术、行业发展方向,积极发展无人机遥感领域的研究。

学会理事单位南京大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授权的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培训机构。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无人机软硬件集成研发的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无人机及其应用管理云平台的研发,无人机硬件销售和无人机驾驶技能培训服务。大翼航空的无人机设备、云系统和服务已经为测绘、公安、消防、防汛抢险、环保、农业等客户带来较大的效率提升。公司拥有专业的飞行服务团队,可以为行业无人机客户提供国家无人机监管系统接入、飞行计划协助申报和ASFC飞行员执照培训。

此次,学会联合理事单位开展ASFC飞行员执照培训,旨在传播航空运动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加强业内人员的交流合作;积极组织各项赛事,推动江苏航空运动向着科学、有序、健康、向上的方向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  苏ICP备12065093号 
电话:(025)86882172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