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新闻中心

 

学会动态
发布者:江苏省遥感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1/26 阅读:1091次 
江苏省科协学会部李政部长一行调研我学会

       124日,江苏省科协学会部李政部长一行调研并与我学会挂靠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所相关领导和学会理事长、秘书长等举行了座谈。我所党委书记兼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理事长谷孝鸿研究员、副所长兼江苏省地理学会理事长段学军研究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维佐主持。

    李政部长在讲话中全面介绍了新形势下学会工作的新职能、新任务和新目标。他充分肯定了挂靠我所的3个省级学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在挂靠单位的支持下继续努力保持特色,加强联合,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学会工作还要按照“四服务一加强”的新要求积极转变职能,加强学会服务社会的功能,特别是在江苏省生态文明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位学会秘书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学会近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2017年,我所各学会积极响应省科协的号召,开展了各类学术交流和科普活动多项,近日,经省科协考评,我学会获“首席专家”、“学术品牌”、“江苏省特色创新学会”等系列奖项,民政厅考核也达4A级,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王维佐在发言中首先感谢省科协长期以来对挂靠我所学会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研究所对学会工作非常重视,积极探索学会管理模式,成立了学会联合办公室,并在人员配置上加强了力量,保证了省科协提出的两化要求。今后我所将继续积极响应省科协对学会工作的新要求,在人力、财力、物力方面给予各学会有力保障。同时,希望学会在省科协的领导下,在各理事单位的支持下,通过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  苏ICP备12065093号 
电话:(025)86882172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