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表彰奖励
新闻中心

 

表彰奖励
发布者:江苏省遥感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1/22 阅读:1261次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获2017年江苏省科协“特专精优”学会殊荣​

     近日,由江苏省科协组织的“综合示范学会”与“特专优精学会”评选认定工作近日展开。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成功获得了“学术特色学会”。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于2016年底选举产生,2017年作为第七届理事会的开局之年,学会在学术活动、科普推广、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先后主办并承办“第一届(2017)中国水色理论及遥感暑期班”、“第八届空间综合人文学与社会科学国际论坛”、“第二届全国地图学理论与方法研讨会”、“无人机测绘技术论坛”等国际级、国家级学术活动二十余次;同时,南京大学李满春理事长与南京农业大学朱艳副理事长在学会组织并推荐下,分别荣获了“江苏省创新争先奖奖章”与“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

    在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全体努力下,学会呈现出品牌特色鲜明、学术氛围浓厚、创新创业繁荣的发展态势。在2018年1月10日在科协组织的现场答辩中,林晨秘书长代表学会向科协领导与评审专家进行了汇报,并成功获得了“特专精优”学会的“学术特色学会”称号。除此之外,学会本年度还首次获得了江苏省民政厅“4A”级学会认证,并获得了江苏省科协科技提升计划“首席专家”、“学术交流品牌建设”等项目认定。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挂靠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学会理事和会员的辛苦付出。

     2018年,学会将趁着十九大的改革春风,响应科协要求,继续发扬卫星遥感、GIS、人工智能等现代化、信息化技术的学术特色,深入推进双创事业的发展,为推进江苏省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美丽中国”的美好愿景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  苏ICP备12065093号 
电话:(025)86882172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