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表彰奖励
新闻中心

 

表彰奖励
发布者:江苏省遥感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5/26 阅读:427次 
热烈祝贺我会李满春理事长荣获首届创新争先奖章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科技三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激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积极投身“两聚一高”实践的热情和活力,经省委批准,省科协、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共同设立江苏省创新争先奖。

    5月25日,为隆重庆祝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中科院南京分院共同举办,以”投身创新争先,融入’两聚一高’“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29届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在宁举行。开幕式由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惠娟主持。会议表彰了在创新争先行动中作出突出成绩的10个省“创新争先奖”团队、20名省“创新争先奖”奖章获奖者、40名省“创新争先奖”奖状获得者。我学会理事长李满春教授荣获首届创新争先奖奖章。

    获得“创新争先奖”称号的同志,是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潜心钻研、勇攀高峰,为我省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  苏ICP备12065093号 
电话:(025)86882172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