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新闻中心

 

学会动态
发布者:江苏省遥感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6/2/23 阅读:835次 
2015年江苏省社会组织第三方评估评审总结会在南京举办

2月1日,2015年江苏省社会组织第三方评估技术专家组评估评审总结会在南京召开。技术专家组成员、省能源研究会秘书长王培红,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傅瑞华,省药理学会秘书长朱萱萱,省预防医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蒋辽远,省力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邬萱,省科普作家协会副秘书长许炳才等10位专家参加。

会议对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承担的75家社会组织评估任务的基本情况和评估结果,以及评估评审中出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流程操作情况作了系统分析和总结,同时就评估标准把控、评估内容解读、评估模式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王培红提出,5A级社会组织的认定在评估标准设立上必须有门槛,建议设立一票否决制指标。许炳才提出,对于地方市县级参评单位,省级层面评估必须立足于评估材料,但同时还需与市县级已有评估结果相结合。蒋辽远、邬萱等专家都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各位专家就评估指标的释义和佐证依据的认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召开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评审专家总结会是2015年江苏省社会组织第三方评估项目的重要环节,旨在使评估工作更加规范化、更具科学性,参会的评审专家对各自承担任务评审分数结果、评审报告进行复核并作最后确认。

2015年社会组织评估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估项目是省学会服务中心通过公开招投标取得。经过2个月艰苦工作,省学会服务中心向省民政厅提交了75家被评估单位的评估报告,并经省民政厅网站公示,项目于2015年12月30日结束。

省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张玲玲、副主任张杰出席会议。


作者:省学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沈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  苏ICP备12065093号 
电话:(025)86882172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